培训机构:

(德国)汉堡中国培训中心 法国经济文化交流协会

机构编号:993308        所在国家:法国
法国经济文化交流协会Association pour La Cooperation Economique et Culturelle

法国经济文化交流协会作为中法两国经济文化交流的桥梁和纽带,以“促进中法两国在经济、金融、科技、文化等领域的交流合作”为宗旨,结合各领域不同专业特点和要求,为中国代表团提供水平较高、针对性强、形式多样、生动灵活的学术交流和培训,经过多年发展,已成为中国专业代表团打开欧洲大门的一把“金钥匙”。

法国经济文化交流协会于1999年4月被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外国专家局认定为可使用的境外合作机构,机构编码为993308。自此,我们的工作不仅得到法国政府、法国驻中国大使馆商务处、签证处、国家外国专家局、中国有关部委和省市政府部门的鼎立支持和帮助,还获得了法国有关政府组织、经济机构、工商企业、法国上百家著名大企业的认可。我协会多次组织代表团到其考察培训基地学习交流,并邀请到各领域权威专家、师资队伍为其进行授课,内容涉及农业食品,交通能源,城市建设,文化产业,金融保险,财务税务,影视广告等各方面。

法国经济文化交流协会的服务范围不仅包括邀请函签发,专业座谈、企业访问、推介活动等的组织安排,同时还包括机票预订,交通及食宿等日常生活接待。

二十多年以来,凭借标准化的服务流程,一站式的服务体验,法国经济文化交流协会的各项工作都获得了中国各级政府、企事业单等代表团的一致认可和青睐。